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与景峰文化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02 | 上传: 2012-05-31

 

2012年5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景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发展签约仪式在山西太原景峰艺术中心馆举行。

景峰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其中景峰艺术中心也是山西省内目前唯一一家集展览展示、交易查询、艺术体验和艺术金融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分别设立了山西景峰文化艺术品鉴赏投资机构、景峰艺术园区、景峰画廊、景峰美术展览馆、景峰艺术会所等。

签约仪式后,景峰艺术中心负责人李乐表示,景峰艺术中心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主要发展三个方面:1.推出山西省内第一支艺术品基金;2.助推年轻艺术家,包括山西、北京乃至全球的所有有实力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3.给予文化艺术类型的企业技术和资金上的支持,以推动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

另外,在签约仪式现场,景峰艺术中心还展出了景峰艺术家——汪伊虹、杨刚、田树苌、王蔚蓝、闫永安、于庆霁、衲子、邢庆仁的作品及近现代馆藏书画作品300余幅。

本次活动标志着山西现代书画艺术品的资本化运作拉开序幕。

【新闻】 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与景峰文化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