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云南 神韵楚雄”舒建新作品展中国美术馆举行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05 | 上传: 2010-07-19

2010年7月18日下午,名为“丹青云南•神韵楚雄”的舒建新中国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开幕式由云南省楚雄州州长杨红卫主持,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原中国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勃舒先后发表讲话。来自楚雄的彝族艺人带来了精彩的民族歌舞。

舒建新是当代著名山水画家,并任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2007年受上级派遣赴云南省楚雄州挂职副州长一职。在挂职期间,他不仅努力完成工作,更在自己的艺术创造上有所突破。此次展览既是舒建新三年中艰辛艺术创新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楚雄州秀美山水的一次推介展现。

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等领导出席并参观了展览。

相关视频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三位艺术家新展
方闻讲座《从张大千到刘丹》在北京大学燕南园举行
著名美籍华裔作曲家 谭盾 著名美籍华裔作曲家 谭盾
海峡两岸和平文化艺术联盟书画活动在京举行
《天津美术精品展》在时代美术馆开幕
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委会成立会议在京召开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