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湾”约翰•沃克作品展在清华美院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1 | 上传: 2010-03-08

 

2010年3月8日上午,《海豹湾——约翰•沃克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美国艺术家约翰•沃克、清华美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刘巨德、清华美院教授袁运甫、清华美院副院长杭间、清华美院美术馆副馆长袁佐等参加了展览现场。

约翰•沃克教授1939年出生于英国伯明翰,后来到美国。他是在西方“绘画已经死亡”的论调下依然坚持架上绘画,并获得巨大声誉的著名艺术家。风景画是他创作的主要题材。他的画室位于美国东北部缅因州的海豹湾,此次展览正是由此得名。

此次来中国,约翰•沃克教授还带来他在波士顿大学的24名绘画系研究生,与中国的学生展开交流。展览将持续三周的时间,在展览结束后还将赴元典美术馆和中间艺术馆进行巡展。



展览在清华美院美术馆开幕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