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K11清华美院视觉传达与雕塑系2012本科毕业展即将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25 13:13:00 | 文章来源: 视觉同盟

6月2日-6月30日,K11 联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于798 零工厂艺术中心和K11 ECO HOME共同举办“K11 清华美院视觉传达系与雕塑系2012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和“活.现艺术海报展和主题论坛”。本次活动是“K11创意无限校园嘉年华2012”的一部分,K11推出该系列活动旨在打造全球艺术设计学院在校生全新的创意交流平台,挖掘动人心弦、富有朝气的优秀设计作品;并为“新生创意”提供施展空间,呈现具有专业水准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创作现状,为国际设计圈不断输入新生创造力的同时,以K11独特的视角拉近艺术和生活间的距离。

在本届毕业生作品展上,共展出来自视觉传达系的35副平面设计作品以及雕塑系15 件雕塑作品,学生毕业创作的风格更加个性化,对于现实生活和个体需求的思考更为深入,从内容、形式、创意都可谓是亮点频出,并成功运用新的视觉语言和实验性的创作尝试将自己的设计概念传达给社会大众,从而达到活化艺术的概念。

活动日程

· K11 清华美院视觉传达系+雕塑系2012本科生毕业展

公众开放日:2012年6月3日 – 12日

开幕式: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下午2点

地点:798 零工厂艺术中心

· “活.现艺术”海报展

公众开放日:2012年6月4日 – 6月30日

开幕式: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下午2点

地点:K11 ECO HOME

· “活.现艺术”主题论坛

论坛时间: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下午2点

地点:K11 ECO HOM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