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设计·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汽车前沿:精美概念车报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2-25 12:00:01 | 文章来源: Arting365.com

    有许多人很喜欢概念车,并经常注意何时有新的概念车。也有许多人不喜欢概念车。因为觉得遥不可及,索性放弃。 看得到摸不到,有些人根本不屑一顾哩。那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设计概念车呢?

    汽车可说是一种最个人化的移动产品。不管环保问题如何严苛,短期间内车子还是会继续研发下去的。电子科技变化极快实在是奇妙,许多幻想中的事或物不久都将一一实现。所以有许多原点是从概念出发。大部份的概念车都是从原创者的一张草图开始的。我们也不要太小看一些简单的涂鸦。

    有些非常前卫纯粹是为了建立企业先进技术指标或形象,属于试验性、革命性,且几乎是不可能投产的纯概念车。也有些是近期或未来要投产问市的试金石,而且可能摆明是为了近期新车上市,属于先发炒作新闻的作法的不纯概念车。

    Lancia J (草图之缩尺模型)

    Bertone 设计性强所以不容易看到他们的概念车真正上路

1   2   3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国际]现代发布FD/Arnejs概念车草图
· 我看·大众汽车概念车Concept A
· 大众发布IROC概念车
· [专题] Auto China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
· 历史上最漂亮的1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