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设计·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2006世界杯各队西服大比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07-12 00:08:45 |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家网

这套衣服不及英格兰的挺,也不及德国的阳刚,但有一种女性的浪漫气息在里面,所以特别性感。

崇尚细腻、简单且一丝不苟的德国著名品牌Strenesse将“武装”东道主德国队,该服装风格带有德意志干净利落的洒脱风格。很欣赏他们的衬衣,克林斯曼是他们衬衣最忠诚的拥护者,紧身、干练、高领、舒适的感觉,充分体现男士线条的粗放。这套衣服比较阳刚,很适合德国这种一丝不苟的性格。

英国媒体披露,西装的草图、设计全部由阿曼尼本人完成,而他选中的模特是贝克汉姆。在草图中,贝克汉姆身穿经典的、两排扣子的羊绒大衣以及为运动员专门设计的休闲款式长裤出现在公众面前。小贝还将展示传统的绅士衬衫和开襟的羊毛衫。

西班牙的西服款式比较休闲,直竖条纹显示出成熟男人的风味。

葡萄牙的西服创意十足,黑色西服采用低胸领子,圆尾设计体现出西服浓郁的贵族气息,白衬衣+白领带更显得个性十足!

荷兰的西服干练而简洁,将荷兰大汉的直线条衬托的恰倒好处,比较适合高个子男士穿着。

法国人的西装犹如他们民族一样的浪漫,看亨利与齐丹的穿着都是敞开西服穿的,里面也不打领带,镶着几颗宝石的皮带是点睛之作,这种西服男人穿在身上非常的轻快和放松

来自亚洲的日本,是亚洲参赛队伍中比较注重穿着的球队了。浅灰色的西装非常具有欧洲白领的传统风格,领带颜色与日本队服颜色相吻合。

伊朗,按伊朗的习惯,打领带犹如套绞索,所以穿西装是绝不会打领带的。

波兰的西服很漂亮,不愧是传统深厚的欧洲国家,品味还是不错的。
    当然整体看下来,不能跟顶级名牌比。

 

捷克队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