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徐州云龙湖畔树起"求婚雕塑" 亮瞎游人双眼

徐州云龙湖畔树起"求婚雕塑" 亮瞎游人双眼

时间: 2014-03-21 17:40:38 | 来源: 中国徐州网
雕塑 >

网友“心与手”在快哉网发帖称,最近在云龙湖畔发现了一组以“求婚”为主题的系列雕塑,由于形象逼真、贴近生活,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

主题雕塑亮相云龙湖畔

“心与手”在《亮瞎了!一组“求婚”主题雕塑惊艳亮相云龙湖畔》的帖子里称,在音乐厅西边出现一组以“求婚”为主题、大红色彩的系列雕塑。

“心与手”说,附近的保安告诉他,这是前几天才刚制作安装的,目的是让年轻的情侣们感受到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增添些许时尚快乐的情调,从而招徕客源。

“心与手”感叹:“这些雕塑果然吸引了许多过往游客的目光,亮瞎了游人的双眼。真是碉堡了,不得不佩服,我大徐州的高手能人就是多哇。”

雕塑生动,生活气息浓厚

记者看到,这组雕塑群有橙、蓝、大红、紫红等多种颜色,其中广场正中心的主雕塑有3.2米高,其余的雕塑都在1. 5米到2.6米高不等,采用的都是不锈钢材料制成。

在广场正中心的主雕塑,“新郎”和“新娘”的头顶被两枚巨大的“钻戒”所笼罩,周围还有弹吉他和吹奏萨克斯的 “乐队”相伴,现场感极强。

记者注意到,这些雕塑非常生动,而且生活气息浓厚,表现的场景中,除了有手捧花束单膝跪地求婚以外,还有一家五口围坐在一起吃饭,以及几个闺蜜在酒吧中喝酒聊天的场景。

网友为新雕塑点赞

这组新建成的雕塑群受到了网友的喜爱,快哉网的众多网友纷纷为新雕塑点赞。

网友“SimonLD”:高端大气上档次!

网友“sunny”:给楼主点个赞!

网友“w666999”:喜大普奔!

网友“雨打芭蕉”:不错不错,发靥滴!

网友“风风火火”:喜欢!好可爱啊!

网友“枯木”:这里是青年男女约会求婚的好地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