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西澳大利亚海滨雕塑节

西澳大利亚海滨雕塑节

时间: 2014-03-11 11:03:00 | 来源: 新华国际
雕塑 >

西澳科茨洛35号作品 There's Many a Slip 'Twix the Cup and the Lip

2014年3月7日,西澳大利亚州科茨洛海滨雕塑节开展。来自西澳州本地、澳大利亚各州以及世界各国 70多位艺术家齐聚科茨洛海滩,庆祝雕塑展成功举办10周年。

澳大利亚州于2005年举办首届海滨沙滩雕塑节,之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海滨沙滩雕塑节已经成为西澳州首府珀斯市最大、最受欢迎的公共户外艺术展。本届沙滩雕塑节将持续至3月24日,预计将吸引220,000名游客欣赏。新华社发(周丹摄)

西澳州海滨沙滩雕塑节迎来十周年

新华网珀斯3月7日电(记者 李炜)西澳大利亚州科茨洛海滨沙滩雕塑节于3月7日拉开序幕。来自西澳州本地、澳大利亚各州以及世界各国 70多位艺术家齐聚科茨洛海滩,庆祝雕塑展成功举办1十周年。

雕塑节创会理事大卫·汉德利说,“我们很荣幸能够从2005年开始为大家举办海滨沙滩雕塑节。我们希望通过第一个十年所建立的基础,帮助西澳州的艺术家和各类艺术展览在全球艺术领域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从而为更多的观赏者带来欢乐和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巴西、新西兰和日本的艺术家代表今年将首次参展。

此外,本届雕塑节新增价值5万澳元的罗伊山雕塑奖价值1万澳元的西澳州雕塑家奖学金。

日本艺术家裕之北城凭借作品“像花儿一样迎风招展”,荣获罗伊山雕塑奖。

西澳州雕塑家奖学金由一名匿名人士捐赠,用于支持艺术家在艺术创作中旅游、学习和提升。该奖学金获得者还将有幸受邀参加“2014邦代海滨沙滩雕塑节”

西澳两名艺术家凯瑞·阿金特和伊莱恩·克洛彻蒂因作品精彩难分胜负而共同荣获该奖学金。

西澳大利亚州于2005年举办首届海滨沙滩雕塑节,之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海滨沙滩雕塑节已经成为西澳州首府珀斯市最大、最受欢迎的公共户外艺术展。

本届沙滩雕塑节将持续至3月24日,预计将吸引220,000名游客欣赏。


2014年3月7日,西澳大利亚州科茨洛海滨雕塑节开展。来自西澳州本地、澳大利亚各州以及世界各国 70多位艺术家齐聚科茨洛海滩,庆祝雕塑展成功举办10周年。

西澳大利亚州于2005年举办首届海滨沙滩雕塑节,之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海滨沙滩雕塑节已经成为西澳州首府珀斯市最大、最受欢迎的公共户外艺术展。本届沙滩雕塑节将持续至3月24日,预计将吸引220,000名游客欣赏。新华社发(周丹摄)


参展作品"绿色梦想"由回收的塑料瓶和太阳能灯泡等材料组成
1  2  3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