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李占洋引争议作品《武松杀嫂》手稿、小雕塑即将拍卖

李占洋引争议作品《武松杀嫂》手稿、小雕塑即将拍卖

时间: 2014-02-25 15:26:41 | 来源: 中国雕塑网
雕塑 >

“蔷薇拍卖”将于2月25日——2月27日推出著名雕塑家李占洋引争议作品《武松杀嫂》手稿、小雕塑各一件!

李占洋《武松杀嫂》手稿

拍卖时间:2月25日(周二)12点开拍——2月26日(周三)12点结束


起拍价:无底价0起拍

(市场价:无)

数量:1个

李占洋《武松杀嫂》手稿

(速写本,32 x 25cm)

手稿创作于速写本,普通素描纸,两页拼接。拍品将装裱,并附李占洋亲笔签名。

李占洋《武松杀嫂》小雕塑

拍卖时间:2月26日(周四)12点开拍——2月27日(周五)12点结束


起拍价:无底价0起拍

(市场价:60,000元)

名额:1个

李占洋《武松杀嫂》小雕塑

尺寸:30x40x30cm

材质:铸铜

版号:8/3版

作品与前段时间在沈阳某商场展出的《武松杀嫂》如出一辙,略有不同,系小尺寸版本,限量8版,此拍品为第3版。

作品是艺术家李占洋对小说《金瓶梅》读后感而进行的雕塑创作。

-----------------

艺术家简介

李占洋

1969年生于吉林长春

199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

199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班

现任教于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

李占洋,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玩世现实主义,艳俗艺术的代表人。他的作品有意的将现实中粗俗、低贱的一面夸张的暴露出来,并在其中大肆导入中国民间雕塑魔幻化的因素,有意避开典雅规范的学院风格,甚至强调非理性的现代审美趣味。不断堆砌的狂热入世态度,使李占洋塑造出了具有他独特印迹的当代中国人的众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