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瑞典后摇Moonlit Sailor中国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11 08:47: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瑞典后摇新团Moonlit Sailor中国巡演北京站

当后摇音乐正向着长篇史诗或者复杂多元化方向发展之时,来自瑞典的后摇新团Moonlit Sailor却似一位异军突起的骑士,用短小精悍的歌曲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 他们的出现犹如迎面吹来的一阵清新抚面的微风,为后摇乐迷们带来了无比爽朗的气息。在继2008年的首张专辑《A Footprint of Feelings》之后,Moonlit Sailor发行了第二张正式专辑《So Close To Life》。这张新作依然保持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在情绪方面也依然饱满充沛,整体氛围充满着色彩斑斓阳光明媚的画面感,可以说它是09年最动听的后摇作品之一。Moonlit Sailor将于7月携新专辑《Colors In Stereo》开始他们的中国巡演。

时间:7月16日 下午3:30--5:00

地址:MAO live house 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学生预售票70元、普通预售票80元 现场100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