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中国巡演舞美曝光 两首新歌现场首唱

时间:2017-09-04 10:09:1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9月7日,LENKA“THE COLOR TOUR”2017中国巡演,即将由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将在上海(9月8日)、成都(9月9日)、深圳(9月10日)三城接连上演。在距离演出开始一周之际,“THE COLOR TOUR”舞美制作等现场细节曝光,展现了LENKA近年来对于音乐现场的全新诠释与构思。

LENKA上一次四城剧场巡演,是在2013年的11月,包括了深圳、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曾经光临现场的乐迷们,自然对当年舞台的盛况记忆犹新。时隔四年后,Lenka即将再次踏上中国巡演的征途,这一次,摩登天空与主办方“尖叫现场”及其合作伙伴中信银行倾力合作,为本次中国巡演做了充足而细致的准备,演唱会制作环节全面升级。enka喜欢大自然、喜欢植物,此次舞美与视觉的设计也围绕“植物与花卉”展开。由知名视觉艺术团体“普造司”团队为巡演曲目量身打造的丰富色彩与意象,给观众带来鲜艳明丽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更加契合“The color tour”的主题——多彩之旅。除此外,每位观众都将在演出现场领取到不同颜色的荧光棒或手环,舞台上还将有很多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气球装饰,每个球都可以因内置灯光灯的颜色变化而变化,使演出现场台上台下都呈现色彩缤纷的效果。

至于众多乐迷最为关心的现场歌单问题,不仅有着《Trouble is a friend》、《The show》、《Blue skies》这些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也会有数首尚未发布的新歌在此首演,其中一首则是将于近期发布的全新单曲,它也是继《Lucky》之后的Lenka第五张专辑的第二支预热单曲。关于这两首新歌,在现场会有特别的互动环节,由LENKA来为你讲述这些歌曲背后的创作背景。巡演期间,LENKA也将发布一支最新的MV,在其将于今年年内发布的新专辑里,也有望为国内乐迷奉献出为中国特别版。

如今,此次巡演的首站北京站门票已经售罄,其余站点演出门票可于大麦网购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