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乐对》举办启动仪式 推出乐队Battle巡演

时间:2017-08-28 14:13:43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近日,由北京好乐互娱文化主办的《中国好乐对》在北京举办项目启动仪式,宣布国内首档以乐队对战形式的线下LIVE活动开启,《中国好乐对》将通过80场全国Live House巡演,4场大型巡演,2场南北音乐节,一场终极盛典颁奖盛宴,助推国内乐队和小众音乐。

初衷:为乐队发声

发布会上,好乐互娱文化的首席运营官邓恩表示,“《中国好乐对》项目发起的初衷,即是希望为低迷的中国音乐市场发声,也为乐队发声。据调查,目前中国乐队基数很大,但大多数生存状态不甚理想,收入低,宣传成本高,曝光量少,在新媒体强大攻势下,他们缺乏必要的线上平台推动。乐队作为音乐产业的生力军,他们持续已久的艰苦生存状态应该被关注,应该受到帮助。”

据了解,《中国好乐对》将通过平台的资源与优势,解决小众音乐的局限困扰。届时,音乐爱好者可以约喜欢的乐队来自己的地盘演出,让乐队的作品拿到应有的报酬。邓恩还透露:“中国好乐对的所有演出和内容都是有偿的!为原创为音乐付费这件事情是认真的。当大家都去这么做了,中国的音乐产业一定是全球最活跃最优质的发生地!”

升级:从单人PK进化到团队Battle

《中国好乐对》将从单人PK升级到团队的Battle。80场全国Live House巡演即是不同乐队的对抗现场,在巡演中的Battle也是演出本身的对抗,独创联赛机制。首先,通过app线上预约为乐队做前期人气预热,在经过80场预选后,取得好成绩的选手将由八位顶级音乐人作为分区乐队领袖,带领乐队进入4场大型巡演,而后在深圳和北京举办南北音乐节,南北战队通过现场直播对决,最终进行年终颁奖盛宴。先线下再线上独创逆向操作模式,打破传统选秀的运营机制。

现场:发布会直接上演团战赛

本次项目启动会上,隔壁团乐队和南无乐队率先打响团战,现场PK成为亮点。发布会邀请了多家媒体和百余位歌迷在听完两队现场演唱之后,立即通过网络页面直接投票,投票结果也采取现场收集公布,最终票数最多的一支乐队(XX乐队)获邀参加明年的音乐节,此环节也让参与者提前体验了一把乐队LIVE PK版。

在发布会的最后,现场的观众通过H5启动页面,与台上的两支乐队及其他嘉宾一起共同按下了“中国好乐对”启动标识。主办方更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再次邀请隔壁团乐队和南无乐队返场,带来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