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热狗领衔简单生活节首波阵容

时间:2017-08-25 09:01:38 | 来源:新闻晨报

资讯>生活>音乐>

朴树

以“a Simple Day”(简单的一天)为年度主题的2017上海简单生活节限定版将于10月4日-6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今日,大会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首波演出阵容。由朴树、赵雷、逃跑计划、谢春花等领衔的华语乐坛创作力量,以突破天际的姿态展现了近五年来最全面的华语创作音乐风貌。而由MC HOTDOG热狗率领的顽童MJ116、Higher Brothers等音乐人,则让嘻哈音乐首度以一种完整的风格呈现出现在简单生活节。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报业集团、中子创新联合主办。

新锐音乐人风格缤纷最对味

简单生活节自2014年首度来到上海举办以来,已成华人文创界首屈一指的音乐及生活方式品牌,并且从未停下探寻更多可能性的脚步。今年简单生活节诞生了“2017限定版”的内容企划,更揭晓了年度主题“a   Simple   Day”,寓意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从平凡的每一天开始坚持创作耕耘,实现人生目标。

大会将全面升级此前主要呈现年轻音乐的微风舞台,一批风格缤纷、极具垂直领域影响力的音乐人将在此登场。而一个全新的音乐舞台——果实舞台今年将首度出现在世博公园的黄浦江畔。

这些音乐人中,包括了近年在独立音乐圈大热的何大河、吉克皓、房东的猫、柯泯薰,摇滚乐队咖啡因、黑薄荷,电音感十足的孔雀眼、FLUX、黄玠玮,民谣曲风的坡上村、四枝笔、布皮树、崔开潮等。而在今年金曲奖上荣获最佳演唱组合的Mr.Miss和获得提名的火星电台、许钧也将在果实舞台登场。

嘻哈也可以很“简单生活”

除了近期火起来的Freestyle梗,嘻哈更代表着一种真实态度的生活方式和年轻活力的生活美学。而当嘻哈遇见简单生活节,则将呈现更贴近生活、风格更多元的气息。

2017简单生活节限定版的嘻哈风将由MC  HOTDOG热狗领衔。在他的带领下,顽童MJ116、Higher   Brothers、Lu1、小老虎、itsogoo等都将在简单生活节上首度亮相。其中顽童MJ116是最闪耀的嘻哈中生代,他们从不吝于展示自己的自信与态度,现场极具感染力。来自四川的Higher   Brothers今年声势迅猛,是第一支成功打入海外市场的华人说唱团体。Lu1、小老虎、itsogoo三组嘻哈音乐人的特质都是兼具人文情怀与文学意蕴,是内地嘻哈不容忽视的代表。

唱作爆款集结现场观演仍限流

与简单生活节的足迹几乎同步,华语唱作中坚力量近年来也日渐蓬勃丰盛。今年的2017简单生活节限定版将是唱作中坚爆款的整体集结。除了顶级唱作人朴树,赵雷、逃跑计划、梁博、谢春花、鹿先森、李剑青、岑宁儿、旅行团、金志文也悉数加盟。

朴树、赵雷、逃跑计划、李剑青、梁博、岑宁儿、旅行团都是简单生活节的老朋友。今年再次前来,朴树发行了新专辑,赵雷已成冉冉升起的巨星,逃跑计划首次举办了体育馆级别的演唱会,李剑青发表了首张个人EP《仍是异乡人》,梁博通过节目被更多大众所认可,岑宁儿凭《追光者》一夜爆红,旅行团的巡演场场爆满。可以确定在此次简单生活节再度相见时,他们已是崭新的模样。而谢春花则是首次登台简单生活节的新朋友,将为民谣女声平添新彩。

据了解,简单生活节还将继续揭晓华人巨星、惊喜跨界等演出内容,专门为简单生活节定制的独家演出也将浮出水面。考虑到演出十分丰盛,现场仍然将和往年一样限流,主办方提醒观众尽快购票,并在现场文明观演,共同营造“十一”国庆世博公园的欢乐气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