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正式签约摩登天空 联手打造华语音乐新时代

时间:2017-08-23 17:00:05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近日,摩登天空正式签约唱作人曾轶可。

尽管摩登天空和曾轶可的合作是本年度华语音乐最重要的新闻之一,但其实双方的故事可以从8年前讲起。在2009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中,曾轶可因其独特的风格而引起评委争论和全民热议,而当时力挺曾轶可晋级的就是摩登天空CEO沈黎晖。

8年之后,曾轶可终于正式签约摩登天空。尽管过去8年音乐市场因为数字音乐、选秀节目、独立音乐和嘻哈风潮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曾轶可和摩登天空却发现彼此对音乐的初心依然丝毫未变。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摩登天空成为合作对象,曾轶可表示除了多年前的缘分,更是出于自己和摩登天空在艺术审美上的高度契合。而摩登天空在经历了多年的积淀后,更有信心和实力帮助曾轶在音乐和艺术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据悉,在曾轶可正式签约摩登天空后,双方会在音乐制作、艺术跨界、视觉互动等多方面进行合作,曾轶可的全新专辑也在准备之中。

此外,在继张曼玉和陈冠希之后,曾轶可和摩登天空的正式合作,无疑宣告了独立音乐以及青年亚文化在华语音乐领域中的蜕变和影响力。而今年成立20年的摩登天空,正是这一领域的重要开拓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