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亮相798 迎合现代人生活方式

时间:2017-08-21 09:40:5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8月18日下午,嘿哟音乐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发布了SEED黑胶智能一体唱机,这也是SEED黑胶智能音响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在发布会上,HYM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林桓民先生详细介绍了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的特点,并且宣布与环球音乐一起共同推出“BEYOND最佳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其深色皮革材质包裹的箱体搭配粗犷的线条网布,以及Beyond经典摇滚logo等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符合摇滚迷们的口味。

在发布会现场,嘿哟音乐不仅带来了Seed黑胶智能音响,乐迷们还在现场亲自体验了使用BEYOND最佳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播放的《Best Live最佳现场》黑胶唱片,真切感受到了BEYOND当年演唱会现场的摇滚魅力。此外,现场还有中国知名说唱歌手小老虎及黑胶DJ4 TAEL和 Major的精彩演出,以及数千张黑胶唱片的“黑胶士多”提供现场试听。

HYM-Seed是嘿哟音乐经过了2年的时间打磨的第一款产品,特别采用了“三点悬吊系统”,能够提供近乎原音重现的高保真音质输出,同时支持Wifi与蓝牙的多元应用,打破一般传统黑胶唱机庞大的配套设备,降低空间门槛,简约的操作模式更迎合现代人生活方式。

此款黑胶智能音响全球限量1500台,售价3999元,现已在HYM天猫旗舰店预售,8月28日正式发货。预售期间,提供价值300元黑胶券和价值99元清洁套装。

除了HYM-Seed唱机,嘿哟音乐还与环球音乐进行合作,在内地陆续推出BEYOND30周年《Best Live最佳现场》、萨顶顶《天地合》、王菲《菲靡靡之音》、李克勤《复克》、莫文蔚《不见不散》、欧阳娜娜《15》等6张经典黑胶专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