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再临上海 简单生活节公布年度主题

时间:2017-08-10 16:50:12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生活>音乐>

简单生活节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4-6日于上海世博公园举办2017简单生活节限定版,继续为观众带来年轻的文化创意盛会。8月10日大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今年简单生活节的年度主题为“a Simple Day”,寓意“每一个不平凡的瞬间,来自于平凡的每一天。”

在主创团队给公众的一封信中提到,2017年对于华人流行文化是丰富精彩的一年,而这一天的到来并不容易,“每一个年轻人展现的作品,都来自于每一天的勤恳耕耘,他们在你看到的那一天之前,都在平静坚定地完成自己喜欢的事,实现自己相信的价值。”正是先有“平凡的每一天”日积月累,才能造就“不平凡的瞬间”,这就是简单生活节今年主题“a Simple Day”所要传递的核心理念。

由此主题出发,今年简单生活节的主视觉也可看到相应元素:无数色彩缤纷的纸飞机汇集成流,一齐飞向更高的远方。据透露,每一架纸飞机都象征值得被珍视的青年创作,色彩的缤纷是创作者多元化与个性的体现,“当成群的纸飞机汇集在一起,所呈现的就是当下时代蓬勃的创作力量。”

据了解,“a Simple Day”这一概念去年曾于台北出现,相较原本的简单生活节,台北“a Simple Day”的活动氛围更加新鲜与多元,呈现了更多新生的乐坛力量与创意品牌。如今“a Simple Day”成为了今年上海简单生活节的主题,这意味着年轻、创意、新鲜等特征将被带到上海来。以此为基调,这次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会进行许多不同以往的实践,比如大会组委会提出了“2017限定版”的内容规划,将展示更多年轻人的创作,希望他们被大众看到与珍视,今年的音乐阵容也更为年轻多元,具体名单将从下周开始公布,更多信息也将揭晓。

目前简单生活节“2017限定版”门票已经在大麦网等各大购票渠道开启预订,单日预售票价为230元,三日套票票价为650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