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迷音乐节曝光首批阵容 张蔷Nova Heart等助阵

时间:2017-08-10 16:39:57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7年10月1日至3日即将登陆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太湖迷笛营的电迷音乐节终于曝光首批阵容,众多知名音乐人携手打造精彩的音乐现场。

电迷音乐节由迷笛与麦爱文化联手创办,将开启“电音&摇滚”的全新音乐节体验新模式。而首批曝光的阵容里,就包含张蔷、Nova Heart、WHAI、SHAO (live set)、Hielektromen、MHP、MIIIA、WengWeng、Mansun、DJ Cavia、Jerryson、Dio、DJ Ray.M、Youdai、Ouyang、Max Shen等知名歌手、乐队和DJ。

张蔷在签约麦爱文化后,便推出了全新专辑《北京女孩》,而此次将以崭新的姿态现身电迷音乐节的现场。《我的80年代》、《爱你在心口难开》等经典歌曲更是传唱至今,此次首登电迷,不知道她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和不一样的现场体验。

DJ Weng Weng作为北京知名电子音乐人,一级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电音厂牌)、INTRO电子音乐节、灯笼俱乐部的主要创始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发展;而作为艺人,他对电子音乐独特的领悟以及多年的音乐生涯,使他的音乐拥有自己的声音,从业十多年足迹遍布国内以及欧洲众多知名俱乐部和大型音乐节,此次登陆电迷,相信也会带给大家更多的音乐感受。

近年来,迅速走红的Nova Heart乐队也将强势来袭,乐队成立以来,连续登陆世界各大音乐节的舞台,并一路获得肯定,更是被《滚石》传奇毒舌编辑David Frick评为“音乐节现场最好的乐队”,相信他们的到来,定会给电迷的舞台增加无限魅力。

除此之外,电子乐队WHAI、Hielektromen,声音影像Live DJ SHAO,以及极具表演现场感染力的DJ MIIIA、Mansun、 MHP、Cavia、Jerryson等都将悉数登场,带来house、techno风格为主的电子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