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北美巡演归来 揭开进军海外市场新篇章

时间:2017-08-09 09:08:4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

日前,重塑雕像的权利北美巡演已圆满落幕。此次北美巡演,不但吸引了英国知名音乐杂志《Q》的特派记者前往美国专访,接连爆棚的现场更吸引了多位知名音乐人前往观看。本次北美巡演是继今年五月,“重塑”在英国开展一系列演出并获得强烈反响后,再度进军海外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从7月16日起,在美国专业团队的加持下,重塑雕像的权利带着全套乐器和设备,与乐队专属调音师一同,以最地道的美式公路巡演的形式开启日程密集的北美巡演。

在纽约布鲁克林时,乐队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持续不断地欢呼希望他们返场,但“重塑”认为演出已足够完美,并未再度登台,而是留给美国观众们一个回味无穷的“完美错过”。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演出现场,水泄不通的现场更是出现了英国知名乐队The Jesus and Mary Chain(“耶稣与玛丽锁链”)的成员,以及“重塑”主唱华东十分喜欢的The Make-Up乐队的主唱。此外,得知“重塑”开启北美巡演,英国老牌音乐杂志《Q》更是专程派出记者从英国飞往美国对乐队进行专访。可见“重塑”的独特魅力已在海外发酵并获得各界人士的大量关注。

在密集的巡演途中,“重塑”更是抽出时间来到纽约的本土电台BTR,上演了一场网络直播的studio live(录音室演出),并接受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台的采访和演出直播的节目。乐队主唱华东对此表示“虽然这样的演出形式是第一次,但最终的顺利完成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锻炼,也是鼓舞,在国内这方面是触及不到的。”同时他也特意表达了对巡演经理Fiona的感谢:“这次巡演几乎每天一站,一演完就要上车走人。我们倒还好,Fiona经常连夜开车,特别辛苦。她本身就是一名鼓手,玩儿了好几个乐队,所以特别专业,完全明白应该怎么做。”


九月份,重塑雕像的权利就将全球同步发行其暌违八年的全新专辑《BEFORE THE APPLAUSE》。围绕着这张专辑,摩登天空首度集合来自美国、英国和中国三地的专业团队为“重塑“量身定制全球推广计划。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