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K音乐节9月落地成都 阵容及演出时间择日公布

时间:2017-07-26 09:04:13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MDSK音乐节

户外嘻哈音乐节MDSK音乐节,将于9月2-3日落地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世纪舞广场。作为摩登天空旗下全新的音乐节品牌,MDSK音乐节的首次举办,意味着一股全新的潮流文化在成都全面开启。

2016年底,摩登天空签约陈冠希和说唱女rapper万妮达并宣布成立嘻哈音乐厂牌MDSK,正式开拓嘻哈音乐版图。从MDSK成立之初正式推出嘻哈音乐系列演出,到2016年底广州草莓音乐节首次设立MDSK舞台,再到今年年初签约三组国内顶尖说唱音乐人红花会、满舒克、Tizzy T,日前MDSK还将陆续宣布签下Kafe.hu等三组嘻哈音乐人。

此次MDSK音乐节主视觉由摩登天空MVM视觉厂牌所特别呈现。用“涂鸦”(Graffiti)墙面做整体视觉的铺底,而涂鸦“行为”是嘻哈在视觉方面的一种美学态度。主视觉很巧妙的将涂鸦文字与嘻哈的脉络相结合,呈现出MDSK音乐节特有的亚文化景观。

2017成都MDSK音乐节早鸟票即日接受起接受预定,全名单及演出时间择日发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