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工委音乐盛典官方海报发布 首批艺人名单确定

时间:2017-07-20 09:26:58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7月20日,唱工委CMA音乐奖组委会官方公布了今晚在五棵松M空间举办的首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的官方海报,并曝光了首批确认到场出席音乐盛典的歌手、音乐人及音乐行业高层名单。

首届唱工委音乐盛典将于7月20日18点正式举行,所有唱工委会员单位、两岸三地音乐公司高层、音乐人、媒体人、音乐从业者将从下午17点开始步入唱工委音乐盛典的现场,大家史无前例的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首个由内地音乐行业协会和从业者发起、举办和参与的音乐盛典。

据了解,音乐盛典当天,华语乐坛著名歌手韩红、许巍、郑钧、蔡健雅、叶蓓、丁薇、吴彤、胡彦斌、谭维维,以及A-LIN、陈粒、秦四风、袁娅维、八三夭乐团、新乐府、matzka等音乐人将会出席当天的音乐盛典,担任盛典的颁奖嘉宾或表演嘉宾,助力这次的首届唱工委音乐盛典的成功举办,并现场见证首届唱工委音乐盛典2016年度CMA音乐奖最终荣誉花落谁家。

此次的唱工委音乐奖是由曾作为第一位出任跨国音乐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的中国大陆职业经理人徐毅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并召集包括其在内的十位华语音乐地区资深音乐专家,由资深音乐专家邀请近百位专家评审团,从音乐的各项专业角度围绕此次的提名入围名单,进一步的评选和审核入围作品后,由世界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 Coopers)对投票结果及公布结果进行核对,并在现场交由颁奖嘉宾,在舞台上揭晓最终获奖名单的年度音乐盛典,这个壮举,对于内地举办的音乐盛典尚属首次。

此次的入围提名作品的相关歌手、音乐人、出品公司或出品人、发行公司高层以及唱工委百余位会员单位的老板,将史无前例的汇聚一堂,并现场全程座在音乐盛典舞台前,诚意等待首届唱工委音乐盛典34项音乐奖项最终荣誉的揭晓和诞生。据悉,包括Brit Awards、Grammy Awards、IFPI、IFPI(香港会)、RIA日本唱片协会、全球范围内的著名音乐奖组织及协会主席或代表,也将现场出席此次的首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跟中国的音乐行业相关机构和人员进行现场的交流和学习,并共同见证全球第二大音乐市场的首个音乐行业奖的揭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