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个世界音乐周8月登陆京津双城 4组艺人献唱

时间:2017-07-20 09:20:46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战马时代首届“走一个世界音乐周”将登陆北京天津双城,8月2日-6日,四组世界音乐组合从摇滚说唱、雷鬼到弗拉门戈,集合哈萨克族蒙古族和维吾尔族,将献上精彩表演。

“走一个世界音乐周”是战马时代首次举办的迷你室内音乐节,此次阵容相当多元,8月2日由京味儿十足的“摇滚相声”南城二哥打头阵,折扇配吉他,相声打鼓加贝斯,极具民间韵味,辛辣爆笑且睿智诙谐。8月3日由克尔曼弗拉门戈吉他乐团接力,中国首席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克尔曼将西班牙弗拉门戈音乐与维吾尔族木卡姆音乐巧妙结合。

除了风格各异的音乐类型,“走一个世界音乐周”也集结不同民族特色。来自新疆的米兰别克是哈萨克族原生态音乐的青年代表;来自内蒙古的热地乐队则是蒙古音乐最新鲜的声音,曾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以个性民族风获得张惠妹、林俊杰等一众导师的欣赏,“走一个世界音乐周”将是他们在北京的初登场。

“走一个世界音乐周”8月2日南城二哥、8月3日克尔曼弗拉门戈吉他乐团、8月4日米兰别克与不奇怪乐队、8月5日热地乐队;8月6天津站13Club,米兰别克和热地乐队即将同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