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撞树乐队签约摩登天空 传奇吉他手的回归之旅

时间:2017-07-19 09:22:3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星球撞树乐队作为音乐资历颇深的2016年度“新人”,首张专辑《没有鸟的花园》,创作上的扎实与音乐感觉上的随性浪漫水乳交融,一经发行便获得广泛认可,现正式签约摩登天空。

星球撞树乐队,由贴着“才华横溢”“最爱失踪”吉他手标签的崔旭东、担任过华晨宇、王啸坤、褚乔、杨宗纬等乐队贝斯手的杜洋,以及曾是逃跑计划乐队鼓手,之后又陆续担任大张伟、黄义达、杨宗纬、王啸坤、宋冬野等歌手的乐队鼓手的张超,三位从石家庄走出的资深音乐人组建而成。

主唱兼吉他手崔旭东,参与过包括作为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前身的The Nico乐队,以及杭天、声音玩具、龙神道、废墟等乐队。星球撞树的首张专辑《没有鸟的花园》就是崔旭东从十年来众多创作中挑选出11首作品收录其中的。

2016年星球撞树乐队凭借首张发行专辑《没有鸟的花园》获得多项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和提名。2017年星球撞树乐队进行了乐队成立以来的首次巡演。本次签约摩登天空,相信他们会创作出更多浪漫、深情、高质量的音乐作品。星球撞树也即将登陆草莓音乐节,于7月23日杭州草莓首次亮相。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