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7月14正式开票 第二波阵容将曝光

时间:2017-07-17 08:50:48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SUMMER SONIC”夏日超音速宣布入驻上海,7月14日正式开票,官方微博已于7月12日公布第一弹阵容,华晨宇、The Fratellis、The Kooks、Nothing But Thieves、Dirty Loops Stafford Brothers等国内外音乐大咖都将亲临现场,而此后神秘的第二弹阵容也将曝光。据悉此前放出的两日早鸟票都已一抢而空。

本次SUMMER SONIC入驻上海,诚意十足,秉承着还原经典的原则,将豪华阵容、便利交通、周边美食、优质服务、环保理念等一并引进,力争做到原汁原味。届时SUMMER SONIC2017 SHANGHAI三大舞台齐开,数十组重磅艺人加盟。

官方此前已于7月11日正式宣布,演出将于8月26日-27日在上海国际音乐村(原上海申迪生态园)正式开启,同时在7月12日与13日放出每日限量500张的早鸟票回报期待已久的乐迷们。据了解,两日早鸟票都已在票务系统开通2分钟内一抢而空。

本次SUMMER SONIC2017上海站的门票价格分为单日票680元、双人票1280元、四人单日团票2380元,以及单人两日通票1280元、双人两日通票2180元和四人两日通票3980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