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成立三十周年 纪念演唱会九月工体举行

时间:2017-07-11 15:28:20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黑豹乐队演唱会海报

黑豹乐队

在中国摇滚圈举足轻重的黑豹乐队,今年发行新专辑《本色》,风格一如专辑名称,以更为纯粹、激昂的音色,回归乐队重型摇滚的创作原点。而同时“黑豹三十年”演唱会也将于9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自1987年建队至1991年黑豹乐队发行首张专辑《黑豹》再到2017年专辑《本色》,黑豹乐队创作了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等歌曲更是成为了众多选秀节目中抱有摇滚情怀的选手必唱曲目。2017年,黑豹以稳定的阵容推出乐队成军以来的第七张专辑——《本色》。

此次演唱主题定为“本色”黑豹30周年意义深远,是黑豹乐队对于三十年摇滚生涯的一次总结和诠释。本次演唱会黑豹乐队不仅会带来惊艳之唱,更会经典再现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摇滚之作。

黑豹乐队将在2017年拉开以“本色”黑豹30周年为主题的演唱会,于9月2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即日起开始预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