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Odell中国巡演8月开启 现已开启预售

时间:2017-07-10 10:49:42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Tom Odell 2017中国巡演

英国歌手Tom Odell三年后再度归来,8月16日上海、8月18日北京、8月19日成都、8月20日深圳,Live4 LIVE尖叫现场・Tom Odell“COME BACK”2017中国巡演四场连开。巡演7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

2014年Tom Odell首次中国巡演,在很多英伦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满磁性的嗓音、活力十足的现场表现、一首首品质出众的音乐作品、鲜肉颜与大叔嗓的强烈反差迷倒一众粉丝,让中国歌迷意犹未尽, Tom Odell当时就表示一定会再回来的。这次通过“COME BACK”2017中国巡演,Tom Odell完成了对中国歌迷的承诺。

这三年来TOM也没闲着,除了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时尚大牌的宠儿,2016年还发行了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Wrong Crowd (Deluxe)》,专辑收录了15首曲目,制作人是与Arctic Monkeys、Kasabian、Adele等大牌英伦乐队艺人都合作过的Jim Abbiss,Tom Odell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能“创造一个具有高度现实感的世界”。在这次中国巡演,中国歌迷应该能听到他新专辑里的歌。

作为英伦乐坛新生代中的代表歌手和“颜值担当”,Tom Odell的音乐在继承了英伦流行乐精髓的同时,也融入了一些更加前卫的音乐元素,本人绅士又文艺的气质与他的音乐风格不谋而合。此次Tom Odell将呈现出原汁原味的英伦LIVE现场,一切以音乐为主,在舞美设计上继续采用简洁现代的理念,并引进Tom Odel在英国的原班乐队和灯光设计,呈现出四场国内少见的高品质LIVE音乐现场。让中国歌迷能更好地感受Tom Odell这三年来在音乐上的变化与成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