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发布 陈冠希、谢天笑领衔

时间:2017-07-10 09:04:1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7月22-23日,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2017杭州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发布。三大舞台阵容全部出炉,陈冠希、谢天笑压轴两日碧桂园·草莓舞台,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马頔、好妹妹、Lenka、胡德夫、左小祖咒、万妮达、红花会、满舒克&Tizzy T、DIRTY CLASS、M3SSIAH等海内外优秀音乐人同样悉数在列。

EDC陈冠希压轴“中国摇滚新教父”降临杭城 

EDC陈冠希5月西安首次亮相草莓音乐节,完成了签约摩登天空后的首演。蓄力已久的陈冠希在西安全面爆发,以12首歌唱出心声,多年后EDC音乐人身份清晰定位,以高水准制作与标准完成了音乐节的压轴演出,也预示着他已开启全新演绎之路。本次杭州草莓是陈冠希的再次亮相,他的现场演绎值得期待。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被媒体和乐迷公认为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他的歌曲以及现场表现力让无数歌迷为之痴狂。谢天笑近日发布全新单曲《最古老的舞蹈》,时隔四年的新专辑也发行在即。谢天笑的舞台表演有着无以复加的张力和高度的辨识度,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重磅音乐人齐聚杭州多元阵容全维度呈现

最耀眼、最具冒险精神的偶像摇滚乐队新裤子,当下享有最高声誉的中国摇滚乐队之一万能青年旅店,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当代民谣歌者马頔,清新文艺、极具标识性的独立音乐人好妹妹将领衔杭州阵容。其中,好妹妹与万青将分别压轴两日Hard Rock·爱舞台。同时,包括9月即将开启中国巡演的古灵精怪优质创作甜美女声Lenka、极富思想性和影响力的摇滚明星左小祖咒、“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最具音乐才华与偶像气质的新锐歌者与音乐人彭坦等音乐人也将迎来今年草莓的首次亮相。

自MDSK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国内最耀眼且最具潜力的嘻哈厂牌,先后签下的音乐人万妮达、红花会、满舒克、Tizzy T已经为各地乐迷送上了最尖端潮流的嘻哈音乐现场。新一代最具标志性的女rapper万妮达每次登场都会引发万人呼喊;红花会近日全新升级,加入新成员毕冉;满舒克与Tizzy T继成都草莓后再次同台。四组音乐人全员出动,势必引燃杭城嘻哈氛围。

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摩登天空2017年签下的一支独立摇滚乐队达闻西,这支藏匿在北京独立音乐圈中特立独行的新锐乐队,像是一颗被摩登天空偶然发掘的“遗珠”。在当下眼花缭乱的音乐环境下,达闻西保持着纯粹和干净利落,在独立乐坛的自我审视中渐渐展露出其反乌托邦主义的真实锋芒与样貌。

低苦艾、阿肆、赌鬼、诱导社、马赛克、大波浪、云朵、City Flanker等不同风格音乐人将为杭州草莓音乐狂欢增添更多维度。

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阵容公布开启抖腿新姿势

国内最具代表性DJ组合DIRTY CLASS将压轴首日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而摩登天空旗下电音厂牌MSE签约DJ,势头迅猛的95后新锐电子音乐制作人M3SSIAH将压轴第二日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他于今日发行全新单曲《Cali Dreamy》,讲述加州夏日海边的爱情梦境,杭州的朋友也有机会现场率先感受这支新单的浪漫魅力。

除此之外,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包括更多优秀电子音乐人:制造狂风暴雨般音浪的DEXTER KING,玩转House和EDM的BASESTRING,用充满韵律的感觉惊艳全场的LOUIE LOUIE,国内最具气质实力派女DJ UNA,以及HALO、HEI HEI。

此次草莓音乐节进驻杭州,选址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杭州高新区(滨江)自2008年起开始规划建设的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是以生态为特征、文化创意为核心、科技创新为驱动、平台建设为基础的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中国国际动漫节、世界休闲博览会、中国(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等大型展会已成功在此举办。它独特的青年文化气息,与草莓的调性不谋而合。两者的通力合作,必将把杭州草莓音乐节打造成杭城年轻人的潮玩圣地。

2017杭州草莓音乐节门票现已开售。

2017草莓音乐节,孤独巡游者,The loners parade

2017杭州草莓演出时间表:

7月22日

碧桂园·草莓舞台14:00-14:30达闻西

15:10-15:50诱导社16:30-17:00万妮达

17:40-18:20胡德夫(TW)19:10-19:50马頔

20:40-21:30谢天笑

Hard Rock·爱舞台13:30-14:00大波浪

14:30-15:10马赛克15:50-16:30红花会

17:00-17:40彭坦18:20-19:10Lenka(AU)

19:50-20:40好妹妹

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14:00-15:30HEIHEI

15:30-17:00LOUIE LOUIE17:00-18:30DEXTER KING

18:30-20:00DIRTY CLASSVJGAOFEI

7月23日

碧桂园·草莓舞台14:00-14:30香料

15:10-15:50星球撞树16:30-17:10阿肆

17:50-18:30低苦艾19:10-19:50新裤子

20:40-21:30陈冠希

Hard Rock·爱舞台13:30-14:00 City Flanker

14:30-15:10云朵15:50-16:30赌鬼

17:00-18:00满舒克 & Tizzy T18:30-19:10左小祖咒

19:50-20:40万能青年旅店

百世快递·MYTH妙舞台14:00-15:30 HALO

15:30-17:00UNA17:00-18:30BASESTRING(NL)

18:30-20:00M3SSIAHVJGAOFEI

2017杭州草莓音乐节票务信息:

预售单日票:240元

预售两日通票:400元现场单日票:280元

购票网址:http://www.zhengzai.tv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