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氧罐头将赴俄罗斯参加音乐节 展青年乐团风貌

时间:2017-07-06 08:43:31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液氧罐头

摇滚乐团液氧罐头受邀将赴俄罗斯参加”俄罗斯白昼音乐节”(WHITE NIGHTS OF ST.PETERSBURG),代表中国青年艺术团体在国际舞台上进行一次艺术文化交流,展当代中国青年摇滚乐团精神与风貌。

液氧罐头乐队成立于2001年,现役成员共五人--主唱张宇,吉他手胡家瑞、贝司手宋扬、鼓手吴京桐、打击乐手万万。“液氧罐头”的音乐风格主要以新金属为主,并融合了颇具中国特色的大鼓和打击乐,使原本刚劲有力的音乐更具有了一种东方神韵。

2017年也恰逢是“液氧罐头”成军十六周年为此公司也为他们斥资打造了“液氧罐头”全新的录音室专辑,此张专辑收录了多首乐队近年来的新作,而此专辑的推出也从不同层面上展现出公司对他们此次“蜕变”的重视与认可。乐队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乐队的新作品得到广大乐迷的认可十分开心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继续支持,参加这次国际音乐节很开心,也希望能借这次音乐节,将中国年轻人真诚的音乐态度传达给国外听众。

主唱张宇也表示,“我的理想就是能够做我自己所热爱的音乐,我们只靠自己的实力说话。我希望通过这次音乐节也能让不同国度的朋友们感受到我们中国摇滚乐队的实力。当然我也希望将来能在更多国内的音乐节上为更多中国乐迷朋友展示我们的优质作品。

此次在俄罗斯白昼音乐节上“液氧罐头”将为国外观众表演两首歌曲《My Rocking Girl》和经典英文作品《Knocking on heaven‘s door》。音乐节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据悉此后乐队将会安排更多演出项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