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 2017中国巡演开票 音乐精灵再启华丽冒险

时间:2017-07-05 14:34:48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Lenka2017中国巡演

日前,摩登天空官方公布来自澳洲的独立女声Lenka9月即将来华,开启“The Color Tour”2017中国巡演。该剧场巡演将分别在北京(9月7日)、上海(9月8日)、成都(9月9日)、深圳(9月10日)举办四场,由最具文化轰动效应的新晋国际化音乐厂牌“尖叫现场”与摩登天空联合打造,这也是尖叫现场与Lenka的首度合作。大麦网现已开放在线选座购票。

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蕾恩卡·克莉帕克(Lenka Kripac)素来有广告音乐之后的美誉,因其创作和演唱的歌曲摆脱了目前乐坛流行的沉闷死板,枯燥乏味的编排模式,曲风生动活泼,充满了时尚,灵动之感,又有音乐精灵之称。

2008年凭着一首《Trouble Is a Friend》,Lenka成功俘获歌迷们的耳朵。古怪的曲调,惊艳的嗓音,吸引众多乐迷关注,同名专辑借势横空杀出,彩色斑斓的专辑封面配合着甜美女声的旗号全面轰炸欧美乐坛,大热单曲《The Show》更是杀入几乎所有的榜单,不仅自身创作的多首歌曲登陆年度歌榜首位,两张专辑也均获得白金唱片美誉。Lenka甜而不腻的嗓音和曼妙迷离的音场为这一年的世界乐坛吹入一记清新之风。 

抛开“广告音乐歌后”、“音乐精灵”这些标签,Lenka也是一位热爱旅行与文学创作的文艺女青年,如今更是两位孩子的母亲。在Lenka首度来华演出之初,当记者问及Lenka作曲时的灵感来源于哪里,她直言不讳地说自己的音乐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感情世界和想象,孩子的故事,艺术和文学。

今年也是Lenka签约摩登并连续在中国演出的第四年,作为国内大型音乐节的演出常客和中国乐迷的老朋友,Lenka对中国的一切已经十分熟悉,这也使得她在国内的乐迷数量迅猛增长。2017这轮主题为“尖叫现场”《The Color Tour》的巡回演唱会,是音乐精灵Lenka继2016年《Blue Skies》中国区巡演后的第三次来华。届时,Lenka不但将演唱自己的多首成名曲,还将献出歌迷期待已久的新作品,并加入自己对于音乐的全新诠释与全新构思,力求用优质的创作、甜美的女声将乐迷带入她异彩纷呈的音乐世界。

目前大麦网已开放Lenka专区,并公布了2017各站巡演的售票信息,演唱会票价则定在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不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