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音乐节9月登陆美国 首批阵容曝光

时间:2017-06-30 09:10:29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摩登天空音乐节重回美国

2017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重回美国,落地纽约第四年,本次将于9月30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同时,摩登天空音乐节今年强势进化,首次进驻西海岸“天使之城”洛杉矶,选址洛杉矶圣塔安妮塔跑马场,于9月23日举办。连接横跨美国东西部的两座最重要城市,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开启双城狂欢。首批阵容包括陈冠希、马頔、重塑雕像的权利、阿肆、Cotillon等。

纽约迎来EDC陈冠希重塑、阿肆加盟

曾发行多张唱片为人熟悉,拍过电影,出过唱片,玩过跨界,做过设计,陈冠希被誉为当今国际上最熟悉的亚洲面孔之一。于今年发行全新单曲《爽》,多年后音乐人身份清晰定位,开启全新演绎之路。蓄力已久的陈冠希在西安草莓全面爆发,12首歌曲唱出心声,在演唱最后一首歌《记得我吗》时,他问台下观众:“西安,你们真的会记得我吗?”数句自白让无数人泪奔。在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我们会看到怎样的EDC,让我们共同期待。

重塑雕像的权利这些年不断“重塑”自己。沉寂近八年,他们于今年年初重磅回归,新专辑《BEFORE THE APPLAUSE》蓄势待发。在完成了数场草莓音乐节演出和英国巡演之后,重塑即将带着他们冷硬十足的律动奔赴北美,让美国观众感受来自中国的后朋克之声。

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崭露头角,阿肆逐渐成长为中国新一代女性独立唱作人代表。写尽了恋爱中辛酸的炸鸡少女如今音乐风格日渐成熟,正以更为洒脱、独立的状态向少女小清新形象告别。阿肆将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洛杉矶和纽约两站,继续自己的“进化”之路。

作为音乐史上不得不一再提及的圣地,纽约中央公园曾见证摩登天空音乐节海外扩张的首次落地。Rumsey Playfield是中央公园最有名的演出地,每年夏天这里都会举行Summer Stage音乐会,人们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享受夏日的音乐。今年的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重回中央公园,带着来自中国的音乐人加入这场夏日狂欢。

首次进驻洛杉矶摩登天空连接东西部两座最重要城市

马頔去年完成了9城美国公路巡演,最后一站便是洛杉矶。今年马頔重回南加州,领衔首次洛杉矶摩登天空音乐节。除了金曲《南山南》,他还将带去众多新歌,包括他与后摇乐队文雀合作的《大雁》。

洛杉矶阵容中来自加州的乐队Cotillon,音乐中既有西海岸温暖阳光的味道,又有纽约的精致实验气息。他们曾被《Spin》评选为2015年最佳音乐人,今年来中国参加过“影响城市之声”,并登上了超级草莓的舞台。作为Modern Sky USA旗下艺人,本土作战的他们为摩登天空音乐节增添别样气息。

Santa Anita Park是洛杉矶著名的626夜市的举办场地,每年夏天有数万人来到这里吃遍全世界小吃。洛杉矶摩登天空音乐节第一年选定此地,要让南加的夏天除了吃吃吃,再来点更酷炫的事情。

除此之外,首批阵容还聚集北美本土优秀音乐人Brian Hill and The Noh Starrs、The Molochs、Calvin Love,更多阵容将于近期公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