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循环乐队新专辑发布 全国巡演即将展开

时间:2017-06-22 09:16:1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再循环乐队新专辑《姥姥不疼舅舅不爱》

中国老牌朋克乐队再循环的新专辑《姥姥不疼舅舅不爱》6月20日首发,此次专辑由索尼音乐进行实体及线上发行,并在海外上线,实体专辑也将在大陆及台湾地区发行。

再循环,这支曾经伴随过无数人青春期的乐队,用一张彻头彻尾的流行朋克唱片把人们带入了2017年的夏天,把那些在奔波忙碌中的人们拉回到他们热血满满的少年时代。十六年的成长和蜕变,再循环已然更加成熟。

从开心乐园、无聊军队,到嚎叫俱乐部,这一个个卷入了历史的关键词在这张《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唱片里被重现了。当年的摇滚青年大部分都已在各种领域里寻找到了新的定位,而再循环乐队成员们却在平和地延续对摇滚乐的热爱,依然保持着丰富的创作欲望。比起过去所表现的叛逆轻狂,这次再循环的创作要比以往深刻了许多。

不同于西方文化下的朋克乐,再循环作为一支国内乐队,他们在这张唱片里阐述了对流行朋克音乐的独到理解,“谁的离开是场意外,是否还需要去等待。逃不开的是不预期的遇见,不知不觉悄然被时间掩埋。”今年适逢中国朋克二十年,或许可以把它看做再循环对这个二十年的一次回望。

随着新专辑的全球发行,乐队开启了2017巡演之旅,在这个夏日里他们将携新专辑行走于全国18座城市。

再循环乐队新专辑《姥姥不疼舅舅不爱》2017全国巡演详情

7月21日星期五沈阳美帝奇

7月22日星期六大连赫兹

7月28日星期五石家庄红糖

7月29日星期六太原 BOO

7月30日星期日西安光音16原创音乐俱乐部

8月04日星期五济南班卓

8月05日星期六青岛 Downtown

8月06日星期日烟台摩锐PUB

8月11日星期五昆明 MAO

8月31日星期四成都小酒馆空间

9月01日星期五重庆坚果LIVEHOUSE

9月08日星期五郑州7LIVEHOUSE

9月09日星期六南京欧拉艺术空间

9月10日星期日上海育音堂

9月14日星期四武汉 VOX(武昌店)

9月15日星期五深圳红糖罐(蛇口店)

9月16日星期六广州 TU凸空间

9月23日星期六北京愚公移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