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气另类乐队LANY中国首秀 7月31日上海开唱

时间:2017-06-21 15:49:55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生活>音乐>

LANY上海演唱会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另类乐队LANY,将携其首张同名专辑于金年7月31日登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这将成为这只红遍全球的三人乐队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此次LANY上海演唱会为全站席,预售票250元,现场票280元。

2017年,LANY的演出事业异常忙碌。他们马不停蹄,相继转战诸多国家和地区,如英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及澳大利亚、菲律宾、香港等亚太地区。

关于LANY

LANY是一支来自洛杉矶的美国另类三人乐队,由 Paul Klein, Les Priest以及Jake Goss组成。近来,他们在伦敦Heaven举行的演出全场爆满,乐队正逐渐走向世界,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粉丝的热烈欢迎。在结束广受赞赏的英国和欧洲巡演之后,乐队即将在美国展开36场巡演,巡演将在他们的家乡洛杉矶完美收官。

主唱Paul来自美国西海岸,他曾自己组过乐队,办过一些演出。2013年年末,Les和 Jake加入,乐队正式成立。随后,三个人一同踏上了看望大学朋友的旅行,但他们没有想到,这场旅行竟成为了一切的开始。在短短四天内,他们录制出了两首歌,也正是这两首歌,成为了LANY的基础。不久之后,他们便成功签约Polydor唱片公司。

随后,LANY一举成为通过Spotify Discover介绍,有史以来最高播放量的乐队。并且仅在Spotify一家平台的播放量就已超过5千万,单曲《ILYSB》播放量更是超过了3700万。2016年,LANY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116场演出,多场演出门票售罄,备受好评。

而对于一支新生乐队来说,属于LANY的时代才刚刚开始。2017年7月31日, LANY将带着他们的全新首专及大热单曲,空降上海。

"SOUNDBOX音箱—听见好音乐" LANY2017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7年7月31日,周一

时间:20:00

场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艺术中心未来剧场

*场馆曾用名: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预售票250元 现场票280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