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底举行 全新形象亮相

时间:2017-06-21 15:43:03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

“张北草原音乐节”是阳光媒体集团旗下“SUN MUSIC阳光音乐”品牌的重要代表作之一,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露营及自驾聚集人数最多的户外摇滚音乐节。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计划于7月28、29、30日举行,音乐现场依然是风光绮丽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延续以往,在规模上仍然以全国最大、人数最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整体的音乐风格也遵从张北一贯的硬汉形象,以摇滚、金属、朋克为主,融合流行、民谣、独立音乐等多元化风格,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释放狂躁不羁的灵魂旅程。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初心不改,但今年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乐迷面前。阳光媒体集团就整体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形象进行了概念性升级,从品牌LOGO、视觉形象、吉祥物等多元角度完成了跨越式的转变。全新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形象”更加的国际化、艺术化、时尚化,更具传播效果和人文理念。

此外,今年阳光媒体集团根据新形象加大力度打造音乐节的官方衍生品,届时乐迷们将会在音乐节现场看到品类丰富、时尚有趣的各类音乐节衍生产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