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音乐全资收购北京亚神音乐 扩充版权资源

时间:2017-06-21 15:25:01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7年6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全资收购北京亚神音乐,并与台湾亚神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亚神音乐与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合音量,共同组成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的五大音乐厂牌,太合音乐集团也将独家拥有包括京文唱片在内的亚神音乐全部版权资源。这也是太合音乐集团加磅音乐生产体系,扩充版权资源,继续夯实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布局的重磅举措。

亚神音乐组建于2006年,旗下拥有徐佳莹、杨乃文等知名艺人,作为华语音乐的代表性厂牌,亚神音乐跨越内地、港台及日本,业务涵盖艺人开发、版权运营、媒体传播和娱乐营销等,一直秉承“在浮躁的时代,做真诚的音乐”的理念。另外,亚神音乐还持有运营京文唱片的全部版权资源,京文唱片成立于1994年,拥有包括刘欢、崔健、韩红、零点乐队、指南针乐队、鲍家街43号等在内的众多优质音乐版权。

据悉,此次收购交易完成后,亚神音乐仍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但会与太合音乐集团的业务模块全部打通,互补运营。亚神音乐总经理李文亭表示:“非常欣慰加入太合大家庭,这不仅是因为太合音乐集团的全业态优势,更重要的是双方音乐理念趋同。”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张枏认为,“亚神音乐是一个厚重且优美的音乐品牌,加入太合音乐集团后,将会给音乐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太合音乐集团近来资本动作不断,持续发力音乐内容生产等领域,尤其在演唱会模块业绩凸显。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实穆指出,“太合一直坚持做音乐产业的播种者,而不仅是收割者。未来我们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乐服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