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tross音乐节9月14日开启 首批阵容曝光

时间:2017-06-08 09:42:56 | 来源:

资讯>生活>音乐>

Albatross Music Festival

2017年9月14-15日,第一届Albatross Music Festival将在加拿大温哥华Hastings Race Course举办。本次音乐节是温哥华首个户外亚洲音乐节。首批公布的阵容包括陈冠希、马頔、阿肆、Matzka、周兴哲、魏如昀和奈热乐队。

“Albatross Music Festival是为那些在太平洋两边都有家乡的人打造的,”MUBI Entertainment CEO Sammi Wei说,“音乐节的吉祥物‘Alb’是海鸟之王信天翁,在太平洋东西两岸迁徙的它们代表着两种文化的连接纽带。”有着这样的理念,本次音乐节国际化的阵容将进行深度碰撞,在温哥华这座文化熔炉中产生新的能量。

为期两天的Albatross Music Festival除首批阵容外,还将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更多音乐人,更多信息将在近期公布。

温哥华首个户外华人音乐节

Albatross Music Festival

时间:2017年9月14日-15日

地点:Hastings Race Cours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