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豪杭州义乌双城专场 与人乐队嘉宾助阵

时间:2017-06-05 10:11:3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赵一豪杭州义乌双城专场

6月9日10日两天,台湾朋克先驱赵一豪将分别在杭州酒球会和义乌隔壁酒吧展开两个专场,这是他继上个月北京乐空间演出之后的一次双城乐旅,也是他在江浙地区的首次专场。在6月9日的酒球会,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杭州老牌乐队“与人”作为嘉宾助阵此次演出。

在去年的草莓音乐节上,赵一豪带着一干台湾老牌乐手登台,这是他近年来一直合作的老班底,Fusion与Jazz味道中满载了摇滚高能,混沌咕哝的 Vocal声与层次丰满的器乐,进行着一场Psyche式的摇滚对话。

而从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在寻找着新的突破点的赵一豪与几位内地乐手合作,组建了自己的新乐队阵容。编制为合成器、双吉他、贝司、鼓手。新的阵容里,加入了合成器的配置,丰满了音乐层次的同时,依旧勃发着浓郁的原始摇滚力量。那些新老作品,经由赵一豪与乐队的全新演绎的形式,呈现出了完全区别于录音室作品的面貌。

在6月9日的杭州酒球会,杭州的老牌乐队与人将会作为嘉宾登台助阵赵一豪“白痴的谎言“杭州专场。成立于2002年的与人乐队,秉承“与时俱进,以德服人”的理念,是杭州众多摇滚乐队中最具影响力的一支,他们戏称自己的风格是“神金(神秘金属)”,他们把辛辣的现实主题融入到摇滚乐中,结合拼贴与曲艺,插科打诨刀枪剑戟非常过瘾,你会在他们的音乐中听到革命歌曲、电视广告、摇滚版黄梅戏和京剧摇滚……真实的生活,造就了与人乐队荒诞不经的批判现实主义曲风,与人的音乐风格虽然表面上乍看与赵一豪的作品并无相通之处,但是他们共同构成了生活的两极:戏谑的真实与瑰丽的浪漫。与人的冷嘲热讽与荒诞表达,掏出的亦是真实的生活与真实的自己。


白痴的谎言:华语朋克先驱赵一豪杭州义乌双城专场

杭州站:杭州酒球会,2017年6月9日。20:30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62号万塘汇大厦南2楼酒球会。票价:预售80,现场100

义乌站:义乌隔壁酒吧,2017年6月10日。21:00

地址:义乌市南门街777号。票价:预售80,现场100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