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舒克新专辑《Almost Perfect》正式发布

时间:2017-05-25 14:26:37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舒克近最新个人专辑《Almost Perfect》

满舒克近日发布了他的最新个人专辑《Almost Perfect》,满舒克身兼模特、词曲创作人、嘻哈歌手等多重身份,2010年尝试发布首支Mixtape《Young Jack》。2016年,满舒克签约了摩登天空旗下嘻哈厂牌MDSK。

新专辑《Almost Perfect》中,满舒克将近几年的生活、经历、想说的话重新整理,每一首曲目都与当下他的状态息息相关。从Intro《Perfect》“I will be perfect”开始到结尾曲目《Lost》的“I lost myself tonight”,舒克用中间部分的13首歌曲对《ALMOST PERFECT》做了个透彻的诠释。

整张专辑共收录曲目15首,除保留有舒克个人演唱的部分外,还邀请来众多圈内Homies——JONY J、Mai、TOY王奕、MC光光以及同属于MDSK厂牌旗下的TIZZY. T一并参与到不同歌曲的feat。

值得一提的是在《ALMOST PERFECT》里,舒克还首次与来自中国台湾的Barry、荷兰艺人JAY WAY有了一次特殊的合作。

关于《ALMOST PERFECT》,舒克把它当作是对过往的一个总结,也代表着内敛的他不曾开口想要对大家说的话,同时这张专辑也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