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音乐嘉年华演出表曝光 30组艺人将登台献艺

时间:2017-05-25 14:10:58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7中国乐谷音乐嘉年华

5月28-30日,“2017中国乐谷音乐嘉年华”将在渔阳滑雪场举办,日前,官方发布了音乐节全明星阵容及日程安排。为期三天的“乐谷音乐嘉年华”共设两大舞台,汇聚齐秦、谢天笑、秦勇、天堂乐队、GALA乐队、二手玫瑰、咖啡因乐队、莫西子诗、茶季杨等30组国内外摇滚、民谣音乐大咖。

“2017中国乐谷音乐嘉年华”将北京的古韵风情与本土民谣音乐、流行时尚等元素相结合,囊括了现代、摇滚、民谣等多元类别门派,30组音乐人风格各异的表演将向观众诠释全新的音乐视听效果。

二手玫瑰将一如既往用他们的反讽伎俩,独具个性的视觉表现,演绎出属于他们的摇滚大戏。谢天笑带着厚重而又内敛的音乐,将于5月29日给现场粉丝们带来刺激疯狂的摇滚爆发力。作为“2017中国乐谷音乐嘉年华”重量级嘉宾,齐秦将在5月30日即音乐节收官之日,压轴亮相音乐节舞台,为观众展现柔情似水温暖人心的力量。

此外音乐人莫西子诗、茶季杨、郑小辫、Jam阿敬、不倒翁乐队、反光镜乐队、咖啡因乐队等也将鼎力加盟,在本次音乐节争相炫技。除已经公布的两大舞台的明星阵容外,“2017中国乐谷音乐嘉年华”现场设置也十分丰富。据透露,音乐节除了音乐和艺人,现场还融入多方元素,准备了特色美食、创意集市产品及互动游戏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