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电音节巡演计划出炉 艾兰·沃克助阵现场

时间:2017-05-15 09:18:53 |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资讯>生活>音乐>

风暴电音节在上海公布2017年巡演计划及城市。继2016年用音乐撼动了国内五大城市之后,除了去年的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外,还会增加更多地区。现场,艾兰·沃克、Chace等知名DJ到场助阵。

随着越来越多国外的电子音乐节瞄准了中国巨大的市场,中国的电音文化进一步被深刻影响着。而这次,A2LiVE旗下有着巨大群众基础和成熟演出经验的中国电子音乐品牌首次走出了国门,将中国的电子音乐文化对世界进行了难得的输出,让世界听到了属于中国品牌的声音。随着A2LiVE规模的日益扩大,全球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享受音乐,感受属于“风暴”的活力与热情。中国不再仅仅接受世界电音文化的影响,转而成为影响力的一部分。

现场,A2LiVE宣布在电子音乐领域又一重要项目——STORM Records。这一全新的厂牌将与当今世界最大最知名的独立音乐厂牌Spinnin’ Record强强联手,A2LiVE会把这个荷兰顶级电音厂牌的精髓融入东方文化,将他们庞大的人脉网络融汇交织、将中国、欧洲以及全世界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汇聚在一起。

去年,A2LiVE曾将IMS亚太峰会带入上海。峰会将国际艺人、思想领袖和行业巨头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音乐产业在世界和亚洲与日俱增的影响力、遭遇的挑战与机遇。两大世界顶尖电子音乐人 Alesso和Skrillex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在亚洲发展的经验。Alesso还公布了他与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合作单曲《I Wanna Know》。在IMS亚太峰会和Skrillex团队OWSLA的联手合作下,Boiler Room重回上海,呈现了IMS演讲嘉宾Skrillex的特别首秀,成为Boiler Room迄今为止观看次数最多、流量最高的演出之一。据悉,今年9月21-22日,IMS国际音乐峰会将再度归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