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TA天漠音乐节5月开启 36组海内外艺人助阵

时间:2017-05-08 09:56:37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

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

5月20日—21日,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将在河北怀来天漠地区举办。届时,众多国内外音乐超级大咖将不间断地奉上电子、嘻哈、民谣等潮流音乐;数十位科技及音乐圈领袖人物将登陆音乐节论坛版块,畅谈行业未来,分享各自领域当红之星的精彩故事;还有中外艺术家在沙漠之上建筑的艺术“乌托邦”,在“虚无”中触摸明日世界的轮廓。

“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Music, Technology and Art)”,去年9月第一届MTA天漠音乐节成功举办,52组海内外艺人、20多项炫目黑科技、十余组奇妙的装置艺术、30多位行业大咖云集的音乐X科技跨界论坛,30000多名观众到场一起见证了一场跨界潮流大party。

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将有36组海内外音乐人/组合登台,音乐类型涵盖摇滚、电子、嘻哈、民谣、雷鬼。来自英国的电音组合Clean Bandit、Years&Years都将受邀出席本次音乐节,其中Years&Years是首次亮相中国舞台。国内艺人方面,许巍、朴树、李志、赵雷、郝云都将登陆MTA主舞台。李霄云、陈粒、NOVA HEART,还有神秘的MTA“Super 8”。

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科技论坛,国内外科技界的大咖齐聚一堂,从人工智能、到未来预言,即将开启一场关于未来世界的漫游之旅。与众多科技大咖同时登陆音乐节的还有一批音乐圈大腕,他们都会现身音乐节的音乐论坛现场,对谈最热门的音乐议题,指点行业走向的不平凡之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