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5月29日上海开唱 现已开启预售

时间:2017-05-05 09:54:39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7 Christopher上海演唱会海报

2017 Christopher上海演唱会海报

Christopher

Christopher

来自丹麦的25岁流行音乐歌手Christopher Nissen,将携其最新专辑《Closer》于2017年5月29日登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首次与沪上粉丝零距离亲密接触。

此次Christopher上海演唱会的票价为全站席480元以及VIP票980元。购买VIP票的粉丝将有幸与丹麦男神Christopher见面合影的机会。此次演出将于5月4日周四下午2点开启预售。

2012年,Christopher发行了首张录音室专辑《Colours》。专辑一经问世即攀升至丹麦专辑榜第一的位置。“我并不想要另一张John Mayer专辑,而是想创作一张Justin Timberlake的专辑!”Christopher说到做到了。他的第二张专辑《Told You So》不仅旋律动人,每个音符与词句的背后也委婉诉说着其当时正经历着的人生曲折。

2016年,Christopher用最新录音室专辑《Closer》再一次证明了他与粉丝的亲密关系,尤其是与来自中国的粉丝们。Christopher用音乐为载体,向粉丝们描述了这些年的人生感悟与成长趣闻:“《Closer》就是在讲述我的故事。这张专辑里面的每一首歌正是我现在所经历的人生缩影。”

2017年5月29日,Christopher Nissen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及金曲空降上海。

“SOUNDBOX 音箱 — 听见好音乐” Christopher 2017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7年5月29日,周一

时间:20:00

场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艺术中心梦想剧场(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

票价:480元

VIP票980元(限量发售)

电话:10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