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乐队《新生》合辑首发 六年沉寂王者归来

时间:2017-04-28 15:00:18 | 来源:腾讯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GALA
 
GALA

在无数乐迷们的期盼下,GALA乐队《新生》合辑CD4月28日起在京东开始全面发售。这是GALA自11年《追梦痴子心》专辑发布以来首次推出的合辑作品,也是乐队成军十三年的一次重要见证,意义非凡。

为了给乐迷带来更多不同的视听体验,GALA特意邀请了坡上村乐队、宫阁、桐子以及大桥乐队四组艺人对《新生》进行不同风格的演绎,希望吸纳更加多元化的声音与演奏方式来诠释这首歌曲。

在这张合辑中,坡上村乐队将自己最擅长的民谣摇滚风格与《新生》相融合,温暖的和声铺陈,层次分明张力十足;大桥乐队则融合了时下最热门Future Bass音色,为大家完美呈现出Future Bass版《新生》。作为全能型创作人,宫阁对《新生》进行了重新独立编曲与制作,展现了EDM元素混搭而来的前卫音乐形态;二次元美少女桐子则以亚洲风格为基础,融合现代J-POP EDM演绎的二胡版《新生》,实现了民族乐与摇滚乐之间电光火石般的灵魂碰撞。

自出道以来,GALA乐队一直以“用音乐传递爱”为理念,始终坚持对音乐品质的高追求。出道后的他们共发行了《young for you》和《追梦痴子心》两张专辑,对于一支成军十三年的乐队来说并不算高产,但每张专辑均因其出色的音乐质量在业内深受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不仅斩获国内摇滚界的无数大奖,专辑中《young for you》、《追梦赤子心》等歌曲的传唱度也有目共睹。

如今,沉寂了六年之久的GALA王者归来,推出精心准备已久的合辑作品《新生》,相信一定不会让苦苦等待的乐迷们失望。GALA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张合辑CD的力量,让走在新生之路的所有人可以永远年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