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寻光计划II启动 陆续公布国际评委阵容

时间:2017-04-28 09:52:40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生活>音乐>

虾米音乐寻光计划II

虾米音乐寻光计划II

近日,虾米音乐宣布寻光计划II将于5月正式启动。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针对原创独立音乐人的全面扶持计划。在第一季曾吸引程璧、金玟岐、锐豆、西楼、邱比、声音玩具等目前国内独立音乐圈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参与其中。第二季的主题“寻光未曝光少年”,旨在寻找所有尚未崛起的年轻新锐之声。

目前,虾米音乐官方已开始陆续公布寻光计划II的评审团阵容。率先亮相的两位分别是ZHU和88Rising。ZHU凭借着电子乐作品《Faded》成为第57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制作提名者,也是格莱美史上首个被提名主流奖项的华人音乐人,更传奇的是,身为制作人,ZHU创作的金曲虽早已破亿,但从未公开露面,是格莱美格莱美史上首个匿名身份获得提名的音乐人。

88Rising是一个驻扎在纽约,致力于推广亚洲嘻哈的文化团体,他们目前最成功的案例是打造17岁话题新星Rich Chigga。此外,他们创作的音乐作品在全球视频播放量超3亿,仅Rich Chigga出道MV《Dat $tick》在Youtube播放超4500万次。88Rising 更助推中国说唱团体Higher Brothers打入美国市场,让他们成为首支打入美国市场的中国说唱团体。

可以看出,寻光计划第二季是在第一季基础上的全面大升级,国际化的评委阵容让寻光计划II未来所呈现出的音乐内容势必会更加多元,也更有看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