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沐海将执棒国交上演《梦幻法兰西》交响音乐会

时间:2017-04-21 16:31:12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梦幻法兰西”交响音乐会演出海报

“梦幻法兰西”交响音乐会演出海报

2017年4月23日晚,指挥家汤沐海将指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梦幻法兰西》交响音乐会,演出拉威尔、普朗克、柏辽兹三位法国作曲家的作品,这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本乐季上演的第二场法国作曲家作品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曲目选取了拉威尔的《大圆舞曲》、普朗克的《d小调双钢琴协奏曲》、和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作品41号,双钢琴特邀请德国古荷派克尼尔和苏荷派克尼尔姐妹。

派克尼尔姐妹组成的双钢琴表演过一系列作品。姐妹俩曾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纽约爱乐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伦敦爱乐管弦乐团、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费城交响乐团和德国莱比锡布商大厦交响乐团等合作演出。

派克尼尔姐妹真正走出德国,走向世界,则要得益于指挥家、二重奏的忠实拥护者卡拉扬,他于1984年邀请派克尼尔姐妹参加萨尔斯堡音乐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