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子诗加盟街声城市巡演 将在厦门苏州西安开唱

时间:2017-04-21 09:39:37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莫西子诗加盟街声城市巡演
 
莫西子诗加盟街声城市巡演

莫西子诗2017“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将开启,用音乐为乐迷讲述原野上的故事,去记忆里的故乡,寻找生命的钥匙。

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莫西子诗演唱了歌曲《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之后发表了彝族语专辑——《原野》,融合了口簧琴、吉他、鼓和呓语等乐器。除了创作关于家乡的歌曲,莫西子诗还发起了一项针对凉山的文化项目“荒原计划”,准备在凉山建一座图书馆。

“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是由街声(StreetVoice)于2017年4月到6月开启的一场七大区十一城的城市音乐狂欢,活动将涵盖“街声精选音乐人演出”、“西湖音乐节”、“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三大部分,精选全国十一座城市、不同类型的音乐场地,展现原创音乐领袖的独立性格,推动音乐爱好者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

莫西子诗的音乐不加过多的粉饰,保持了自然心性,这份随“心”的气质,与“新声代、无所畏”的活动口号不谋而合。“城市包含了自然、土地和民间的概念,人构成了社会,每个人的身上都具备不同的自然、土地和民间。民谣从民间来,从人的身上来,从生命体验上来。”2017年4月到6月,莫西子诗将在厦门、苏州、西安三座城市开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