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新声Cotillon签约摩登天空 新专辑5月发行

时间:2017-04-19 10:24:40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Cotillon
 
Cotillon

摩登天空始终坚持在各个音乐领域中挖掘闪光的新人,并且这一探索跨越了国界。继摩登天空英国分公司成立并签下四组音乐人之后,摩登天空美国分公司又再次签下一支青年新声Cotillon。

Cotillon由来自洛杉矶的小伙子Jordan Corso成立,风格以Indie Pop,Art Rock为主。在成立初始,Cotillon仅是其个人“卧室计划”,词曲编曲均由Jordan个人创作。一次偶然的经历,Jordan遇到了Castleface Records的创始人Brian Hughes,后者很欣赏他并帮助联系了Chet"JR" White(Girls乐队的贝斯手及制作人)。此后,Jordan便在JR旧金山的家中录制他的首张同名专辑,并与加州著名独立厂牌Burger Records签约。

Cotillon的首张同名专辑于2015年初发行后,便被美国知名音乐杂志Spin Magazine评选为2015年最佳音乐人之一。此后,Cotillon与来自布鲁克林的Quilt乐队一同巡演,即便这场巡演令Jordan花光了几乎全部的积蓄,但他仍坚定地搭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做一张很‘纽约’的专辑”的念头已在他心头萦绕多时。

如今,Cotillon的第二张专辑 《The Afternoons》已录制完成,由曾与Wild Nothing, Ariel Pink , Oneohtrix Point Never等乐队合作过的制作人Al Carlson操刀。这张来自纽约的专辑有着更为精致细腻的声音,由一颗对音乐执着的年轻心灵浇灌而成。这样真挚饱含灵光的声音,更不会被摩登天空放过。Modern Sky US已正式签下Cotillon,新专辑《The Afternoons》也将于5月在国内面世。

而在此之前,Cotillon,这支国内歌迷还不熟悉的乐队,将由摩登天空介绍给国内歌迷,在“影响城市之声”与五一期间的草莓音乐节上首度亮相。4月26日16:00-17:00,Cotillon将踏上“影响城市之声”音乐节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的舞台。在目前已揭晓的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中,Cotillon也名列在位。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