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赴泰国录音 首张专辑或暑期重磅发布

时间:2017-04-05 10:44:13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万妮达

万妮达

在签约国内最大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之后,中国Rapper女王万妮达于近日赴泰国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首张个人专辑也将于今年暑期正式发布。

摩登天空的工作人员透露,万妮达不仅在录音中展现出极其专业的音乐素养,而且在录音间隙还会帮录音棚的泰国工作人员一起为大家准备餐饮。不仅如此,这次录音之旅也是摩登天空泰国录音棚建成后的首次正式使用。

曾在《中国新歌声》中将《牛仔很忙》和《给我一个吻》改变成嘻哈曲风的万妮达,不仅成为2016年华语音乐现象级人物,更是将嘻哈文化带入主流音乐界。今年即将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势必也将带来爆炸式的能量和影响力,值得期待。

在《中国新歌声》中以嘻哈风格惊艳华语乐坛的个性女Rapper万妮达在去年年底签约摩登天空旗下嘻哈厂牌MDSK,并随后发布了首支单曲《Dirty Mind》。当大家猜测她今年的动作时,万妮达近日在微博放出两张在录音棚的照片,并写道,“你的好友小万已经连上WI-FI,开工啦”。原来经过细心准备之后,万妮达已经赴泰国开始了新专辑的录音工作。

据悉,此番万妮达不仅带着多首原创作品赴异国录音,而且制作团队中还包括来自大陆的知名录音师、年轻的才华制作人,以及国际知名混音师。希望能通过首张个人专辑,将纯正的嘻哈文化和东方新一代个性女孩的文化碰撞全部展现给歌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