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星乐队新专辑首发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时间:2017-02-23 11:28:12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闪星乐队
 
闪星乐队

闪星乐队巡演海报

闪星乐队巡演海报

2月22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合音量全网发行闪星乐队最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这也是闪星乐队继2012年推出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阔别五年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专辑同名巡演也将正式起航。

阔别五年新专辑正式发布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闪星乐队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是继2012年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同时乐队还将开启2017专辑同名巡演,此次巡演城市有:长沙、武汉、南昌、珠海、广州、深圳、香港、太原、西安、兰州、天津、郑州、上海、南京、杭州 、成都、重庆、昆明、北京。

闪星乐队自出道广受青睐 合作多位国际大咖

组建于2008年4月的闪星乐队成员有:主唱赵梦,吉他张帅,贝斯刘畅,鼓手孙振,2009年闪星乐队独立发行了首张EP《Alt Senior》,并活跃于国内各大摇滚音乐节的舞台上,曾两次参与英国大使馆及国际绿色和平组织举办的演出,多次为国外名团亚洲巡演担任演出嘉宾,其中不乏有美国当红新生代Screamo乐队SAOSIN,美国另类摇滚指标名团Anberlin ,荷兰当红偶像流行朋克大团DESTINE,日系EMO王者NATURE LIVING ,日本独立天团BUDDHISTSON等大牌乐队。

2012年初乐队发行了令无数歌迷望穿秋水的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音乐和设计都大获好评。2013年下旬,bass手赵梦拿起了麦克风,担任起了主唱的位置。

与合音量强强联合 全新专辑燃爆音乐圈

闪星乐队最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郑钧打造的合音量代理发行。合音量是郑钧跨界互联网打造的众创类APP,用户可在合音量APP内进行音乐创作,展示音乐才华,分享音乐创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