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再掀巨浪 战斧2017巡演即将开启

时间:2017-01-23 09:34:17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战斧2017巡演
 
战斧2017巡演

11月底,战斧乐队时隔十五年终于发表了第二张全长唱片《深海》,作为国内的元老级金属乐队,再度归来的战斧已是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而来。历时4个月,战斧完成了他们16年的17站全国巡演,而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北京专场中,战斧和众位圈内前辈更是为北京的金属乐迷们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重型音乐盛宴。

2月,战斧乐队将再掀深海巨浪,开启“深海”新专辑的新一轮巡演,此次,他们将去往6座城市,与更多的金属乐迷一同劈波斩浪。

成立于1992年的战斧乐队,早年代表作《天葬》(又名《往世》)一经发表,便震惊乐坛,更被收录于堪称中国摇滚风向标的系列合辑《摇滚北京II》中,1995年再被黄秋生导演处女作、香港恐怖悬疑片《新房客》用作主题曲,影响力由香港直接辐射亚洲。

2001年,战斧首张专辑《死城》问世,凭借兼容并蓄的开放心胸与死硬坚韧的现实态度赢得了乐迷的尊重。音乐上,他们在死亡金属的骨骼上又滋生出新金属、工业金属、硬核的融合血液,追求多元化曲风,拒绝沦为模式化的附庸;表达上,他们更关注社会现实矛盾,情感表达直接有力。这是当年国内销量最高的摇滚专辑,也为中国重型音乐史留下不可替代的一笔。

如今,战斧的第二张全长专辑《深海》已经全面问世,时隔15年,金属乐迷们等待了太久,但是,只要是去过战斧新专辑巡演的现场,你就会明白这漫长时间里积累沉淀的奥义。

2月24日起,战斧将携《深海》再度起航,开启17年新一轮巡演之旅。

战斧“深海”新专辑2017年巡演信息:

2017.2.24周五 成都 小酒馆空间

2017.2.25周六 重庆 坚果Live House

2017.2.26周日 昆明 MAO Livehouse

2017.3.3周五 长沙46LIVEHOUSE

2017.3.4 周六 贵阳 劲Livehouse

2017.3.5 周日 南宁 意酒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