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乐队The Temper Trap三月六日上海开唱

时间:2017-01-18 10:57:32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The Temper Trap上海演唱会
 
The Temper Trap上海演唱会

Live Nation宣布,来自澳大利亚的知名独立摇滚乐团The Temper Trap将于2017年3月6日登陆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首次内地开唱。此次The Temper Trap上海演唱会的票价为288元,将于近日开启售票。

The Temper Trap

凭借极具感染力的另类摇滚风格,这只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乐队在2006年以首张EP迅速成名。他们于2009年发布的首张专辑《Conditions》,包含大受欢迎的单曲“Sweet Disposition”,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全球售出一百万张。两年后,乐队发布的同名专辑获得白金认证,热单“Trembling Hands”,“Need Your Love”即出自该张专辑。

近年来,The Temper Trap在国际乐坛备受肯定:累计售出超过一百万张专辑;Spotify播放量过一百五十万;担任Coldplay酷玩乐队、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体育场级巡演的表演嘉宾;受邀至全球顶级音乐节如Glastonbury,Lollapalooza,Coachella;屡次提名并获得ARIA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协会奖,并被全英音乐节提名国际最佳团体。

2016年,The Temper Trap再次献上他们独有的音乐风格。最新专辑《Thick As Thieves》(译:亲密无间)浑然天成,前三首歌“So Much Sky”,“Summer’s Almost Gone”及“Burn”完美呈现了他们情绪饱满、振奋人心的摇滚魅力。据鼓手Dundas所言:“这几首作品围绕吉他创作而成,正如我们所盼 — 打造一张吉他专辑。我们并不会因此排斥其他元素,譬如我们的首张专辑风格其实就非常多元,但如果剥离外表、用心聆听,你可以感受到我们的作品始终试图传递同样的共鸣。”

专辑《Thick As Thieves》体现了乐队如何在勇于突破的同时,不忘初心。正如主唱Mandagi所说,“我总是不断回想起我们刚出道时的情景,在最初的时候,我们奋力拼搏才取得了现有的一切。而现在,我们仿佛又重回当时的状态,那感觉很棒!”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