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教父崔健“滚动三十”发布会深圳开唱

时间:2016-12-09 09:12:32 | 来源:腾讯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近日崔健“滚动三十”深圳演唱会发布会将在深圳正式举办,作为巡演的第二站,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自身承载的创业精神,与巡演主题1986一无所有-2016死不回头遥相呼应,为此崔健感慨要把所有的音乐能量,献给这座城市。

9月30日,崔健将30年前工人体育馆的舞台搬到了可容纳5倍观众的北京工体,一场酣畅淋漓的“滚动三十”,数万名观众为中国摇滚庆生。

三十年的跨度,从1986到2016,从经典作品《一无所有》到新作《死不回头》,,从硬摇、雷鬼到funk、说唱,老崔用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作品证明着自己的倔强和坚挺。中国摇滚乐在崔健的率领下,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三十年后,当一个个刻着年代烙印与岁月痕迹的音符再次响起,人们依旧会血液沸腾、热泪盈眶。《一块红布》《花房姑娘》《一无所有》,这些记录了一代人苍老与懦弱、热血与奋斗的作品,正是崔健的情怀与伟大。

目前,演唱会以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崔健在发布会上透露,深圳场的歌曲设置与北京大体相同,而且现场环节上会增加总冠名赞助商为献礼深圳朋友们的惊喜礼品,非常值得期待。深圳是崔健除北京外演出过最多的城市,这个“敢想、敢闯”的城市给他的印象尤为深刻,本次演唱会也是他个人对这个城市的一次精神回归。

“1986-2016崔健滚动三十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将于12月24日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